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校党委书记谢树华一行慰问调研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编辑: 时间:2019-07-25 浏览:

7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谢树华、副校长薛伟、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处长陈久喜、副处长卢立珏、党校办副主任周德奎一行走访继续教育学院,慰问招生工作人员,并召开调研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广福、书记杨伟青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在招生现场咨询室,谢树华书记一行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招生老师,对老师们在酷暑时节仍然坚守岗位表示赞赏和感谢,希望大家做好工作的同时,在持续高温天气下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

调研座谈会上,继教院院长孙广福汇报了近期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改革发展工作思路以及目前遇到的困难、学院领导班子的想法对策等。

听完工作汇报,薛伟副校长指出,虽然继教院目前办学过程中遇到重重困难,但要抓住转型发展机遇做好以下几项工作:第一,在体制机制上要深入研究,通过管理体制和激励机制的改革创新,不断拓展继续教育各项工作;第二,在办学条件上要专门建设,充分利用好学校资源,为地方服务,为社会服务,为教育事业服务;第三,全面把握新时代脉搏,审时度势,按照市场化的机制运作,充分挖掘潜力,把继续教育事业做大做强。

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处长陈久喜、副处长卢立珏对继教院的改革发展提出了建议,并对学校各二级学院今后如何协同开展继续教育工作作了指导说明。

校党委书记谢树华就本次调研发表了讲话。谢书记认为继教院各项工作开局良好,思路清晰,抓住重点,方法得当,调研开路,注重绩效,能做到优质优酬,对继续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谢书记也分析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不足,并就进一步如何改革深入做好继续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解放思想,勇于创新,科学谋划,以更加开阔的思路投身继续教育工作;二是要群策群力,重塑体制机制,激发活力,更加积极为行业企业和地方经济建设服务;三是积极调整优化办学结构,大力发展非学历继续教育,进一步拓展培训市场。最后,谢书记勉励大家,在学校的全力支持下,希望继续教育学院要切实把压力转化为动力,以规模保稳定、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拓市场、以服务促管理、以创新谋发展,努力提升继续教育的社会服务能力,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