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副校长薛伟一行走访调研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编辑: 时间:2019-07-09 浏览:

7月9日上午,副校长薛伟、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处长陈久喜、副处长卢立珏一行3人走访继续教育学院,慰问暑期上班的教职工,并召开调研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广福汇报了近期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今后工作思路以及目前遇到的困难、继教院领导班子的想法对策等。

薛校长听取汇报后,认为继教院在工作思路、纪律作风、安全稳定、创新发展各方面都有很具体的要求和方法,对继教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正确认识继教工作在提升学校社会服务职能和社会影响力中的重要作用,清晰认识继教院在学校发展过程中的定位;二要在发展上有更多思考,进一步解放思想,高标准谋划好继续教育未来几年的发展;三要树立信心,打造温大继续教育“品牌”,通过管理体制和激励机制的改革创新,不断挖掘新的发展增长点,把继续教育“品牌”做得更大更好。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