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温州大学举行2019年温州市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开学典礼

来源: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编辑: 时间:2019-09-09 浏览:

9月9日上午,温州市2019年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开学典礼在温州大学隆重举行。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杨雷、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世泽,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广福、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副处长卢立珏、教务处副处长陈小林、承训学院领导和导师出席开学典礼,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坤党主持。来自温州和台州地区共15名军转干部参加开学典礼。

孙广福院长在会上致辞,对军转干部成为大学一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是中央的重要决策部署,温州大学作为承训单位深感责任重大,必将严格落实中央和地方文件要求,将培训工作做好做细做实,为促进军转安置工作与地方人才队伍建设协调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温州医科大学蒋柯老师和学员章合梁分别作为导师代表和学员代表发言。

最后,杨雷副局长代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专业特长,认真学习,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履职能力;二要将所从事的工作与所学知识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学习效率;三要继续发挥军人的优良传统与作风,把在高校学到的知识和增长的才干,更好地运用到地方建设中。

按照中央和省市统一部署,军转干部将在我校进行为期一年的融入式全脱产专项培训,温州大学作为首批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基地,将全力做好培训全程跟踪与管理,确保此次军转干部培训顺利开展与实施。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