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二支部召开第四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来源: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编辑: 时间:2019-10-12 浏览:

        10月17日下午13:30在南校行政楼915会议室机关党委第十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党支部书记陈久喜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久喜同志首先传达了省委第15巡回组指导组反馈意见,介绍了目前学校各党支部学习情况,部署党支部需集中学习的6个方面;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相关内容。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作用。

       

 

    接着各党员领学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材料。本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要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位,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本内容,主动适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本要求。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