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围绕 “宗旨性质”“廉洁自律”学习专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

来源: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编辑: 时间:2019-09-25 浏览:

   2019年9月25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二支部围绕“宗旨性质”“廉洁自律”两个学习专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陈久喜主持会议。

童传武同志以牢记宗旨为主题,从学习体会、检视问题、整改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他谈到,党的宗旨意识源于对人民主体和主人地位的认知与自觉。不忘初心,牢记宗旨,其根本目的正是为了让人民群众真正当家做主人。习近平总书记把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各个阶段的实践探索,以初心与宗旨一以贯之。既然我们党的宗旨是为人民服务,那么我们要保持政治本色,就必须廉洁自律,我们每一位党员都应当作出表率。

陈久喜同志以廉洁自律为主题谈了体会。他认为,作为领导干部要心系群众,多换位思考,多想想服务对象的需求,以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来解决实际问题。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时刻警醒自己,多照镜子,正衣冠,去一去思想上的灰尘。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将职务和权力作为一种责任,工作上廉洁自律,生活上遵规守纪,自觉接受组织的监督,把处室的本职工作做好。

会上,大家就本学期的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建言献策,讨论热烈。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