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二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研讨会

来源: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编辑: 时间:2019-09-20 浏览:

undefined

机关党委第十二支部于9月20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暨本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陈久喜同志主持活动,支部党员同志全体参加。

活动首先由支部书陈久喜传达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高度,深刻阐明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对于我们重温初心、抖擞精神,担当使命、砥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接着各位党员代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要部署。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历经70年风风雨雨,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都进入了新时代,党中央选择此时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这个时间点正当其时。通过认真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他们深刻地认识到:守初心是思想根基,是我们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出发点;担使命是精神动力,是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应该具有的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的政治品格;找差距是基本思路,是我们在复杂严峻环境下保持忧患意识,能不断成长的基本思路和主要方法;抓落实是工作重点,是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下,认识和改造世界的自觉行动。作为高校行政工作人员,我们要立足本职,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以脚踏实地、抓铁有痕的精神抓落实、促实效,以一以贯之、持之以恒的工作作风推动学校的工作发展。

最后,支部书记陈久喜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用理论指导实际工作,踏踏实实的将本职工作做好做实。

undefined

9月20下午13:30,机关党委第十二支部在南校行政楼召开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由陈久喜同志传达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

undefined

全体党员就此次会议精神通读县委书记焦裕禄为民办实事的事例,深受鼓舞。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