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正文

外教进校园 别样英语课——温州大学附属茶山实验中学喜迎外国教师进课堂

来源: 编辑: 时间:2018-10-31 浏览:

新学期,为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创设口语交流的良好平台,提高学生英语口语交际能力和水平,温州大学附属茶山实验中学在温大基础教育发展中心的全力支持下,特别开设了外教口语拓展课。


2018年10月31日,外教口语课正式开班。四位英语外教老师分别是来自印度的Dhana、Ruby,来自俄罗斯的Lana和来自美国的Ken。外教一来到校园,就引起了温大附中的同学们的极大关注,而四位外教老师在参观了校园后,也对校园环境赞不绝口。


下午,外教口语课准时开始。四个班级同时开课,课堂精彩连连,一片欢声笑语。

参与外教进课堂的师生谈了自己的感受:


温大附中英语组教师翁艳新:“学生们兴趣浓厚,参与活动的热情慢慢被激发。外教还和学生们做游戏,活泼生动。”

八年级二班学生许津妮:“Dhana老师肢体语言丰富,感觉她很有亲和力,会给我们看有趣的视频,还告诉我们英语的重要性,让我更有动力学英语。”

八年级二班学生蔡诗怡:“Ruby老师的课很好玩。她也在学中文,我们就教她中文,下课后我还和她拥抱了!”


八年级三班学生Chen Yaoyao :“外教让我们很激动,这是我第一次接触外教,让我对英语有了一个改观,英语变得更有趣了!猛然间我对英语充满了好奇,也更敢于和外国人对话。希望学校可以请更多外教!”

七年级一班学生:“整个课堂的气氛十分欢乐。这节课让我们好好地放松了一回,但我还是有一些英文听不懂,我意识到自己还要好好学习。”

外教的到来为温大附中校园注入了新的气息,为学生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英语学习体验。学生们在口语课堂上近距离与外教交流,不仅了解了外国人的日常交流习惯,提高了自己英语口语的表达能力,更激发了学习英语和了解外国文化的热情。(文/图 温大附中英语教研组)

 


Copyright © 温州大学地方合作处(继续教育处) 地址:温州高教园区 E-mail:dfhz@wzu.edu.cn